莫失莫忘

往事如烟

我才不喝药呢

可以说是很OOC的文章啦~~

起名废,大家请轻拍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盯着放在自己眼前冒着热气的水杯,乔一帆苦着脸,皱着眉头,感觉自己此刻正置身人间炼狱,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,含着水汽,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,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。

这我看犹怜的小模样,任谁看了都不忍心,自己宠着的小天使,应该无忧无虑,天真纯粹,哪能是这幅被欺负了敢怒不敢言的小模样。真想摸摸头,安慰一下小天使,顺便教训一番“肇事者”,看看是哪位吃了熊心豹子胆,居然欺负被万千粉丝宝贝着的小可爱。

不过,要是义愤填膺的各位,知道小天使露出这种表情,只是因为不愿意喝药,估计会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吧。

要说小乔这个小孩,什么都好,唯独一点,就是怕苦怕到极致,丁点儿苦味都受不了的那种。所以,他生病总是不愿吃药,全靠硬抗,不到万不得已,坚决不吃。

此刻,因为重度感冒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小乔,依旧拒绝吃药,看着那双修长且骨节分明的大手握着水杯,那逸出的热气中散发的苦涩气味,让小乔“深恶痛绝”,内心无比幽怨。

为了不喝这苦了吧唧的药,小乔一咬牙,豁出去了,丢人就丢人吧,反正对方是自己的恋人,自己怎样他都知道,无所谓了。用那双泪眼婆娑的大眼睛,盯着那握着水杯的人,撒起了娇:

“前辈~~~”

“队长~~~”

“魔术师大人~~”

“杰~~希~~”

“亲爱的~~”

……

那因为感冒而变得沙哑的声音,充满了磁性,莫名的好听。那一声声,让端着一杯冲剂的杰希大神,一向稳健的双手神奇般的抖了一下,差点没稳住,内心一阵叹息,自家小朋友学坏了,居然也学人撒娇。

看着对面因为感冒而萎靡不振,却又强打精神努力睁大双眼的自家小朋友,一代魔术师哭笑不得,不过为了自己小朋友的身体着想,他只能扮黑脸了。

“叫什么都没用,药,一定得喝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必须喝,没得商量。”

“我就不喝。”

“乔一帆,喝药!”

看着自家恋人一脸严肃,丝毫不会松口的冷峻神情,生病本就变得脆弱的小乔,更难过了。想着自己都那样叫他了,平时自己才不会那样呢,这丢人也丢了,结果对方非但不领情,依旧绷着一张脸,仍旧强迫自己吃药。更何况自己还是病人,他还是那副好像别人欠他几百万的表情,一点儿都不心疼自己。

一帆越想越生气,越想越委屈,他果真不心疼自己,再想到当初是自己主动追的他,自己向他表白的时候,他是什么反应呢,晕晕乎乎的脑袋一时半会儿居然想不起来了。好像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就没有下文了。

想到这里,心里更委屈了。他果然还是不爱自己,“在一起”这大半年都是自己剃头挑子一头热。那本就充满水汽的大眼睛,瞬间被水珠包围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一颗接着一颗顺着脸颊往下流。

王杰希看着自家小朋友,大眼睛里水汽越来越多,表情变来变去,也不向自己撒娇了,也不和自己顶嘴了,到头来还自顾自的还哭上了,一时间也手足无措,端着水杯不知如何是好。

看着一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胸膛一起一伏,而那笼罩在他周身的悲伤好像要将自己溺毙其中。小乔哭的投入,哭的悲切,好似天地要将他毁灭一般,鼻子本就不通,哭着哭着真的就喘不上气来了。

王杰希无奈,捏了捏鼻梁,放下水杯,坐在沙发上,将小朋友抱在怀中,摸了摸他的脑袋,顺势抚了抚他的脊背,为他顺气。

然后问:“不喝就不喝嘛,怎么就哭了呢?”

低头看了看在自己怀中哭的梨花带雨的小朋友,帮他擦去脸上的泪水:“不喝药,病就好不了,呼吸不畅你自己也难受啊!”

看着怀中的小朋友,撇了撇嘴:“你凶我,你不爱我。”

听着这回答,我们的魔术师大人也一时反应不过来,怎么自己就凶他了,这7岁的代沟真的就这么大?自家小朋友这脑回路,这思维跳跃程度自己真的是有些跟不上。

也就这一愣神的功夫,怀中的小家伙又哭上了:“既然你真的不爱我,那你为什么当初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不过王杰希也知道这会儿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,这会子只能顺毛撸。有个比自己小7岁的恋人,真的是……(心疼杰希大神)

“小傻子,又胡思乱想了。”

“你才傻子,你全家都是傻子。”

“是是是,我全家都是傻子。可你是我恋人,你说是不是把自己也骂进去了。”

“我才不是呢,你都不爱我。”

“最爱你了,你这么可爱,这么乖,而且那么能干,我怎么会不爱你呢?”

“可是你一直逼我喝药,我不要喝那苦苦的药。”

“……”杰希大神内心很崩溃,就因为这,小朋友居然能哭的那么伤心。

“好了,好了,咱不喝了这苦兮兮的药了。”

“嗯!”

听到这话,小家伙在杰希大神怀中乖巧的点头,瞬间破涕为笑。

“咱们喝甜蜜蜜的药,可以吗?”

“你当我傻啊,哪有药是甜的,就算有,那也是糖衣炮弹,我才不信呢!”小乔傲娇的说着,小下巴扬的高高的,脸颊上还残留着一滴泪珠,让人忍不住心动。

“怎么没有!”

说完这句话,王杰希端起放在桌子上那冒着苦涩热气的冲剂,喝了一大口,然后大爆手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拽过乔一帆,对着他的嘴巴亲了下去,顺势将苦涩的药汁喂到小乔嘴中,一口渡完,还在小家伙软软的嘴唇上舔了舔,然后松开。

看着愣在那里的小朋友,杰希大神继续刚才的操作,就着犯懵又因为生病反应迟缓的乔一帆,一口接着一口渡完了一大杯药。等小乔反应过来的时候,发现王杰希仍旧意犹未尽的亲吻着自己。

“王…杰希,你这是…犯规……你答应…我不喝药的…呜~呜~呜”

“这不是犯规,这是甜蜜蜜的药。”

最后的结果是,乔一帆感冒依旧没有痊愈,雾蒙蒙充满水汽的一双大眼睛,盯着对面一个喷嚏接一个喷嚏的王杰希,笑得像个傻子。

“让你欺负病人,怎么样,自己也中招了吧!”

“你生病,我陪着你,咱们一起苦兮兮,一起甜蜜蜜。”

 

来自一个感冒咳嗽泪眼婆娑的某莫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